我校在河南省“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8-29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1〕289号),我校共获得三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七个三等奖。

其中,教师组中,樊玲丽的《漫漫教育路,点点育人情》荣获征文一等奖;李霖的《“建”入佳境,“鹏”程万里》荣获征文二等奖;郭军帅的《桃李园中的那抹红》、李鑫的《捧着一颗心来 不带半根草去 》、宋雅鹏的《甘将心血化作雨,润得桃李春满园》荣获征文三等奖。学生组中,王晓东的《回忆人生,赞中国之发展》、王楠的《好老师,郝老师》获得征文一等奖;李慧云的《师恩难忘》、刘坚辉的《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万林海的《二十八年的风霜雨雪》荣获征文二等奖;尹文静的《师之奉献 》、罗泽辉的《礼赞建党百年,歌颂师德》、王振澎的《与党同行万里路 坚守育人初心》荣获征文三等奖;韩佳茗、赵慧美、彭丹丹的《相约第一百个春天》荣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受到学校领导和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参评作品获得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好评,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全校掀起了庆祝建党百年、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