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于向东到播音艺术科教中心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5月17日,副校长于向东到播音艺术科教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艺体学部分党委副书记朱传新、播音中心主任赵勇锋及部分播音中心老师参加。


调研中,于向东强调,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是了解基层党史学习成效,学、思、用贯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了解中心近期需要解决问题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

赵勇锋汇报了播音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一是积极响应学部统一部署,紧密围绕学部中心工作,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在跨越时空思政课——微电影展播、百年党史青年说、二七区道德模范故事汇、红歌大合唱以及百年建党晚会筹备等活动中积极参加,勇担重任。二是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筑梦青春,凝聚奋进力量。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制定学党史读书笔记的目标任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和实践活动,如,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到宇通工业研学基地参观学习等,提升学习效果。三是学习与专业教育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文艺汇演节目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对该中心目前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

朱传新汇报了艺体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他表示,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确定了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做为学部今年的中心重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总体呈现出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的良好态势。学部最大的特色是结合实际学、在实践中学习。学部将继续发扬党建引领作用,以过硬的作风、实干的精神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于向东表示,播音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做得非常好,老师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很好发挥了播音中心的特色特长。下一步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学生思政、党建结合起来,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发挥学生入党积极性。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