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3月2日,机关第四党总支邀请河南青年讲师团成员、郑州市百姓宣讲团成员、郑州青年讲师团成员、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树栋为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产管理处支部书记、处长兼第四机关总支组织委员于春霞,图书馆档案馆支部副书记、档案馆馆长兼第四机关总支纪检委员韩捷及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于春霞主持。

在宣讲会上,韩树栋以《学习大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贡献》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在讲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内容时,用详实的事例、数据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报告会上韩树栋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以及我校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学好、学通、学懂,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会后全体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充实,细节到位,深入浅出,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学习,又是一次深入的动员,为今后更加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