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中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日期:2022-11-06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2020年度立项建设基地验收认定名单,黄河科技学院新工科(建筑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等4个基地全部获批,其中2个基地直接认定,2个基地立项建设。至此我校共获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0个。同时,2020年度立项建设的黄河科技学院新医科专业实习基地等3个基地全部通过验收。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教育环节,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的重要指标。本次项目的获批和通过验收是学校加强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建设,加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成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力度,不断创新校外实践教育模式,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助推一流应用科技大学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