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四届宿舍文化月“宿舍文明标语”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由我校学生中心主办、工学部承办的第十四届宿舍文化月“宿舍文明标语”评选活动在工学部智信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学生中心副主任唐爱云、工学部分党委副书记曾秋菊、各学部(院专)老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评选活动。

自从我校《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宿舍文化月的通知》发布以来,各寝室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按照“洁、整、美、雅”的内涵要求,采用宣传语与图画结合的形式进行主题设计。截止评选前,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校学生宿舍170余件作品,内容涉及文明冲厕、文明使用洗衣机、休息时间禁止喧哗、宿舍禁止吸烟、宿舍内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禁止高空抛物、人走断电等内容。

工学部在征求学生中心和各学部(院专)意见的基础上,把学生作品粘贴在展板上,放置教学楼大厅进行展示。评选中,各评委依据“宿舍文明标语”内容的原创性、积极性、效果、实用性、宣传性五个方面进行评分。评委认真观看每一幅作品,仔细品味每一句标语,精准领会作者的创作理念。现场展示的参赛作品让评委耳目一新,感受到了大学生的参赛热情和对于宿舍的热爱。

此次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欣赏,活动现场赞叹声不断。一名驻足观看的学生说,“我们学生的创作力、想象力太丰富了,运用奇思妙想和巧夺天工的构思把宿舍生活通过作品表达出来,每一幅画都是我们现实生活的写照,都体现了我们对宿舍的爱意。”工学部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