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斩获5金2银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

12月13—17日,2023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于在浙江省湖州市举行,我校啦啦操队在7场比赛中斩获5金2银佳绩。

本次这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承办,是啦啦操比赛中最高规格的比赛。据了解,此次全国啦啦操冠军赛,汇聚全国高校的精英。来自武汉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等300余所高校40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我校啦啦操队由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主任王正霞领队,成爽担任教练,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共有14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技巧二、三级规定动作、小团体配合技巧、双人爵士与双人花球等7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佳绩。

据成爽介绍,我校大部分啦啦操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全国赛。在学校的支持、学部领导的关心、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大力协助下,教练员带领参赛队员在赛前一个月开始强化集训,在备赛过程中,教练员和队员克服各种困难,不断突破自我、挑战自我,发挥我校“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黄科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